咬一口芝士

底层写手,热爱一切与美好有关的东西

与我而言的少女感

文 昀星


与我而言的少女感。

不是娇滴滴的声音,也不是萝莉没到160。

她能让你想起初晨开放的那一朵白花,想起暮色时像棉花糖一样的云,想起青草上的那滴透明露珠,和果酒的清香。


害羞时脸颊两侧不自觉染上的红晕,笑起来浅浅的酒窝​,总会有光的那双眼睛,偶尔有些迷糊丢三落四的粗心大意,穿上裙子会让人不自觉的想起温柔的风。

她没有纤细的身材,甚至脸上还有未褪去的婴儿肥​,她有着毛毛糙糙的头发,听到好笑的事也会露出十二颗白净的牙齿放声大笑。

她的学习不一定好,也许总为自己在及格线徘徊的理科烦恼,她会一直问一个问题然后抓抓脑袋说,我好像还是不太会,你也只能看着她略带歉意的笑容,不厌其烦的再讲一遍。

她的校服洗的很干净,很少戴花里胡哨的饰品,​运动鞋的鞋带偶尔会散掉她自己却总没发觉。

​她虽然看起来好脾气但是偶尔也会为了姐妹叉腰发脾气,生气的时候会鼓着本来就肥嘟嘟的脸,让人莫名想捏。

她可能不会跳舞,五音不全,但她的声音好听,像是三月初带着花香风里传来银铃般的声音。​

​她虽说看起来大大咧咧没心没肺但实则泪点很低,敏感细腻的一面只能留给自己看。

她有着些不切实际却莫名可爱的幻想,她也有着属于自己的小梦想,她的身体里有许多未被发现但其实已经蓄势待发的潜力

她会勇敢做自己喜爱的事,她泛舟自在但从不随波逐流,哪怕她弱质瘦小但也有一身铮铮铁骨。

她若冲我笑起来,我定动心。



评论

热度(2)